允卿长安

上善若水,愿卿,随遇而安

【曦澄】你值得最好的(小剧场)

第九章(小剧场) (舅舅貌似连酱油都没打着)
可能需要结合原文第八章
手机发文,没法放链接QAQ
emmm。。。一个神奇的脑洞,不喜勿喷。

当金凌揉着未睡醒的双眼慢吞吞地从房间走出来,一下就看到了摆满的餐桌以及……厨房里的陌生人,瞬间清醒。

“你你你你……你是谁,怎么在我家,我我我我和你说我要报警了!”自顾自拿起了手机,拨打了110。

蓝曦臣看着动作"敏捷"的大小姐……终是没有拦住,眼睁睁地看着金凌……拨通了。

"嘟—嘟—嘟—"电话音响了三声,一个标准的男低音从话筒的另一边传来:"云梦派出所,请问你您需要什么帮助?"

"歪,妖妖灵嘛?那个我……我我我家进贼了,额额不对,贼没偷东西,是有个坏人跑到我家了,不不不,也不对,他没伤害我,也没跑路,哦哦,想起来了,是叫私那个闯民宅,对有人私闯我们家……"

金凌自言自语念叨了半天,总算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蓝曦臣的行径,顺带恶狠狠地瞪了蓝曦臣一眼,后者则一脸无辜的站在桌子边,淡笑从容地看着金凌。

这么淡定,金凌莫名开始心慌了,脑洞开始飞扬……不行不行,太吓人了。

话筒另一边的小警察同志,抹了把冷汗,来来回回把录音听了七八遍,总算勉勉强强听懂了报案人语无伦次的话。

"同志您还在吗,您所说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,希望您能配合我们,向警方提供一个您的住址,我们会尽快派人来处理。"
"好好好,我们家在云梦街道云梦小区5幢……"话还没说完蓝曦臣就把金凌的手机夺了过去。

"诶你还我手机,我告诉你啊,你别乱来啊,我我我……"蓝曦臣看着一脸傲娇的大小姐,脑海中一个人影和他有些重叠……

笑着说了句"阿凌别闹"蓝曦臣接起了电话"同志您好,我是特警支队的蓝涣,警号68215409,你可以去查证。"

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,"蓝队,您好!您的身份已得到核实,确认无误。"

"嗯,小同志,这件事情是一场误会。"

"您去别人……"

"我只是在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,你懂的,要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嘛!"

"是是是,蓝队您教训的是!蓝队您真是敬业,特地从您住的姑苏区赶到方向相对的云梦区帮助遇到困难的人民,我要多多向您学习……"

"。。。"蓝曦臣顿时脸都黑了。

果然自己做的死,跪着也要做完。

"嗯嗯,小同志的觉悟很高,多加锻炼,必定是新时代的主力军!"多年的良好修养,让蓝曦臣迅速的做出了回应。

"谨遵首长教诲!首长您忙!"

"没什么事了,你也辛苦。"蓝曦臣笑着挂断了电话,递回给金凌,顺带顺了顺金凌头上几根不安分的毛。

留下了在风中分分钟凌乱的金凌

一脸懵逼.jpg

谁能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……

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……

今天的大小姐,也是很懵逼呐~

评论(3)

热度(4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