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卿长安

上善若水,愿卿,随遇而安

【曦澄】你值得最好的(番外1)

关于蓝曦臣的朋友圈 (上)(设定两人谈恋爱半年了)

ooc预警

正文如下。

蓝曦臣的朋友圈是关闭的。

两人不熟的时候,其实江澄没注意过蓝曦臣朋友圈,只是在确认关系后某一天点开蓝曦臣头像的时候突然发现的。

然后……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江澄不是好奇之人,窥探隐私的事情他也不喜欢。但是对方是自己的爱人,江澄就想更加了解他——他一直觉得,自己对蓝曦臣的了解还是太少了。

想看上一次蓝曦臣朋友圈的愿望憋在心里有一段时间了,今日,两人去吃饭的时候,江澄终于忍不住了。

好几次欲言又止,江澄一边暗骂自己怂,一边忿忿地把牛排切成了小小的一块一块,倒像是和牛排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,左手的叉子在牛排随意的戳着,像是要把牛排戳成筛子。

一边暗暗观察着江澄的蓝曦臣终于停了下来,笑着问"阿澄,可是这西餐不合你胃口?"

"没有啊,挺好的,呵呵"江澄尴尬的回应。

"可我看阿澄对这块牛排意见很大啊"说着,眼神还若有所知的朝着面目全非的盘子一瞟。

"我……我就是……"

"阿澄想说什么和我直说便是"说着又直起身,向江澄方向凑近了些,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轻声说"为夫都会满足的。"

刷的一下,江澄脸红了。

即使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,江澄最受不了的就是蓝曦臣这种溺死人的眼神和嗓音了,时不时的一下撩拨都能让江澄害羞脸红。

满意地看着意料之中江澄的反应,蓝曦臣笑了,摄人心魄。

怎么能笑的这么好看,妖孽。江澄气极。

"我想看你朋友圈o(´^`)o"蓝曦臣耍无赖,江澄也就不端着了,直接开口道。

然后……百年一遇的,轮到蓝曦臣……脸红了。

听到这个要求,蓝曦臣的眼神有些躲闪,还不自然地咳了咳。

一系列不正常的掩饰勾起了江澄心中的疑惑,莫非真有问题?

"不会真有事瞒着我吧"江澄其实是不相信的,但嘴上还是问出来了。

"不是不是的,阿澄。"蓝曦臣连忙说,就怕江澄对他的信任减去一分半毫。

像是做了个艰难的决定,蓝曦臣掏出手机,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样"晚吟要看,拿去便是,只是,晚吟能不能回家再看……"脸上不自然的红依旧没有褪去。

厚脸皮如蓝曦臣,几时见过他这般模样?

江澄更加狐疑了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今天上线一篇番外,放心,是糖。

其他的番外以后也会更。

放糖放的我都想谈恋爱了QAQ

正文看情况,可能会更。

食用愉快~

评论(12)

热度(4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